吃了个鹿

纸片人也是人二次元的爱也是爱

‖原神乙女‖谁会吃醋啊?!?!

ooc

幼儿园文笔

受害者:散兵  温迪    达达利亚







散兵

仅仅因为你多看了一眼稻妻某侦探,他就吃!醋!了!

“吃饭了。”散兵冷着脸大声的喊到

芜湖?竟然给你做饭?没有吃醋吗?

“阿散你没有生气吗?”

“切,生你的气?你有这个资格吗?”

好吧,还是吃醋了…

你跑过去抱住他,夹着嗓子

“阿散~别生气啦~人家最喜欢你啦~”

“你tm正常点行吗?恶不恶心?”

“可是,某人的耳朵红了诶。”

“滚去吃饭!”

小散兵真好调戏

就是这个饭怎么这么酸啊?你看向放在厨房里的醋,笑死了以前的一整瓶只剩半瓶了

(偷偷对饭菜动手脚的散兵就是屑)







温迪

“诶嘿嘿,我是迪卢克老爷的狗!!!!”

此时你正对迪卢克疯狂输出,完全没有注意温迪脸越来越黑的脸。

温迪直接酒都不喝了

“诶?风神的宠儿你怎么可以抛弃你的神明呢?啊~我好伤心啊…”

温迪挂在你身上,蹭你的脖子,如果有上辈子,温迪一定是只猫(对自己过敏的猫?)

“害…宠儿抛弃了他的神明…神明没有家了…呜呜呜”温迪放开你,抱着酒瓶,开始假装哭泣博取你的同情心

虽然这种方式很土但对你真的很管用!

“诶?!?!别哭了我不说了还不行嘛,快回家啦”

某个不干正事的神偷笑起来了

(温迪你不回家吗?我没有家。风起地不是你的家吗?风起地里没有雪,蒙德城里也没有爱,咚,咚咚,100个苦咖啡🌚)







达达利亚

最近你好像迷上了AI聊天,上面有一个符你心意的人物,你喜欢到他甚至冷落了达达利亚

“小姐…别玩了陪陪我嘛…”

“这不就是在你旁边陪着你吗?”

“………”

“小姐该睡觉了。不然明天的委托会迟到的…”

“等我再聊一会儿”

“………”

达达利亚受不了

“小姐!你不会不要我了吧?!不可以这样我的实力你是知道的。”

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走你的手机,扔到外面。又压到你身上。

“现在是睡觉时间所以睡觉吧小姐。”

(路人:哎呀!什么东西砸我?)


评论(25)

热度(813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