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了个鹿

纸片人也是人二次元的爱也是爱

‖原神乙女‖如果杀了他

ooc

幼儿园文笔

受害者:魈     散兵    枫原万叶      

废话不想说了直接上












一团团黑气围绕着他

少年痛苦地捂住头额头,青筋暴起,大声嘶吼着。

魈眼中充满杀意。

“旅行者!杀了我!”魈尚有一丝理智,转头来看向你。

“不…帝君会有办法的,我现在就去找帝君。”你慌忙起身

“胡闹!等不到帝君大人的…”

你看着被业障折磨的魈,慢慢抽出手中剑刺长魈的胸膛…

豆大的泪珠止不住的流,如雨滴一般滴在魈已经被染红的胸膛。

“旅行者…可否能多叫几声我的名字…”

你仰起头不想让眼泪流下来眼泪积满眼眶

“魈…”“我在”“魈…”“我在”“魈”“…”

“魈你倒是说话啊!你不是说让我叫你名字的吗你怎么不说话了!!!”

眼泪还是顺着脸颊流了下来再次滴在了那已经冰冷的少年身上。

我本知道我的归宿终将是死亡,但因为你的出现让我对这人世间有了希望




散兵

“人偶死不了,想啥呢菜鸟?还盼着我死?人长的不怎么样想的到挺美。”

(翻白眼)(骂你几句是傻波一)(提着你走了)






万叶

你是奉命来取自己爱人的性命的

“万叶…”

“没关系xx来吧。”

白发少年平静的说着,好像在答应一件很普通的事。眼里还是温柔似水。

“你走吧…”万叶他是你爱人,你不忍心置于他死地。

他慢慢走到你旁边与你相拥

鲜血却从他口中流出,他什么都知道所以在你来之前就喝了毒药。如果你没有杀了他,你也会被处死。还不如以他的生命来换你。

在你绝望的哭泣中,轻轻抚摸你的脸颊

“乖,不哭了。我会化为风陪你的…”

我是漂泊者但你给过我一个家,如有来世不知能否与你再次成家








无彩蛋




评论(5)

热度(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