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了个鹿

纸片人也是人二次元的爱也是爱

‖原神乙女‖生气了他怎么哄

ooc

纯对话

受害者:风系小男孩(不带空(●'◡'●))












散兵

“菜鸟不愧是菜鸟。”


“这点小事就被激怒了?”


“真是不堪一击啊菜鸟~”





万叶

“怎么了谁惹你生气了?”


“下次有人欺负你就来找我。”


“我会像上次大姐头在比武大赛那样烙上犯人的烙印,把他们狠狠揍一顿。”


“虽然这样并不好,但也要让他们知道我的人不是能随便欺负的。”






温迪

“诶?风神的宠儿怎么生气了?”


“我怎么发现的?因为风感受到你的负能量了哦。”


“乖啦,不用和那些人置气。要不然我把他们都吹到老爷子那边吧让他们永远都不能踏入蒙德内?怎么样?”






平藏

“哎呀呀,是谁惹我的xx生气了?”


“不妨和我说说让我来处理。”


“说不定,那个人会得到一个银手铐或者监禁一日游呢~”




“你愤怒的神情倒是少见。”


“仙人清心寡欲,自然也要远离嗔痴。”


“不过杀戮是我的强项,如果是妖物惹到了你,至少我可以帮助你。”









温迪还有个版本在彩蛋

(粮票即可,因为我受过没有钱看不了文的痛,所以我要给别人撑伞<(。_。)>)

最近我真的很容易生气诶…

评论(19)

热度(71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