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了个鹿

纸片人也是人二次元的爱也是爱

‖原神乙女‖当你对他们发疯

ooc

受害者:散兵   温迪    

幼儿园文笔

不喜勿喷接受建议









散兵

“看看散兵大人这美腿这结实的胸膛诶嘿~我是散兵大人的狗!!!!”

刚做完饭打算叫你吃饭的散兵刚好听到你那虎狼之词。

他慢慢走进房间,发现你在看他的女…女仆装?

你丝毫没有察觉有人在盯着你,还在床上躺着放飞自我,像个蛆一样一扭一扭。

“吃饭了,散兵大人的狗…”

“?!?!”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你一激灵

“那个阿散…”

“散兵大人的狗快去吃饭吧人家都准备好了~”

你懵了,懵的很彻底

你没想到散兵会这样

“阿散你别这样”我害怕…话没说完就被打断

“滚出去吃饭”

嗯,这下好多了







温迪

你喜欢网络上那个叫巴巴托斯的博主很久了

每天准时去他视频下发疯

“这是什么?巴巴托斯?亲一口。”

他以往只是会点赞你的评论但今天不一样他回复了你

“看来我知道你是谁喽~我来找你啦~”

你虽然不懂他为什么要这么说但还是变泰说让他来

第二天,你刚准备出门就被一个绿色的身影抱住,对方的手不老实的在你身上游走。你赶忙推开他,却推不动。

“诶?风神的宠儿不是说让我来找你吗怎么又赶我走呢?真是太让人伤心了~”

“温…温迪?”“我在哦。”

温迪你的好友,也是你最喜欢的主播也是你每天发疯对象。

想起你那段言语,你一动不动脸红红的

“那风神的宠儿还要亲亲吗?”

温迪渐渐与你靠的越来越近…







@看到悦箖请叫温迪夫人 这位家人点的梗

不要着急大家点的梗我会慢慢写的

无彩蛋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