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了个鹿

纸片人也是人二次元的爱也是爱

‖原神乙女‖如果他是病娇(绫人篇)

ooc

幼儿园文笔

不喜勿喷

第一次尝试写绫人

甜的病娇文,我真写不出来





草药轻轻敷在身上,眼前人水蓝色的头发粘在额头上,好看的眉头微蹙。睫毛粘染着丝丝汗水,嘴下的痣更是衬的眼前人更加美丽。

这个人是你出门做委托在野外发现的,他受了不算太重的伤。旁边都是丘丘人的残骸。你就把他带回来了。当然绝对不是因为他身上价值连城的衣服,也绝对不是他身上的一大袋摩拉。奇怪的是明明他有神之眼他却打不过丘丘人。你默默的在心里说了他一句

“长得好看还有钱没想到是个菜鸡”

不过他的长相好像从哪里见过。

时间一点点流逝,眼前人也醒来。

“是…姑娘救了我吗?”

诶?别人醒来第一句话不都是你是谁吗?他好像很肯定是你救了他。

“不,我一会就把你卖了。”

“姑娘说笑了。多谢姑娘救命之恩。我没有什么可以给你,那我就以身…”

“把你的摩拉给我就好再加上10万摩拉的草药费和包扎费就行了。”

“?”

绫人愣了一瞬,不过很快反应过来轻笑道

“姑娘看起来很爱钱,不过这东西我有的是,如果姑娘不嫌弃就同我回我的宅府吧…”

钱有的是?那每天都以这件事讹他1万摩拉成为亿万富翁,嫁给高富帅走向人生巅峰指日可待?!再看他连丘丘人都打不过应该对你没有什么威胁。你忍不住露出傻笑,绫人也只是笑眯眯的看着你。

“好!现在就出发!!”

成为亿万富翁我来啦

绫人转过头看着身边蹦蹦跳跳的小姑娘

“上勾了…”






怎么看怎么不像病娇文诶😩

吸吸那我就凑个绫人病娇心理⌓‿⌓

在彩蛋里粮票即可(三思!!!很短!!!)

@玛卡吧卡 点梗的宝贝

大家可以来点梗哦,我会一个一个慢慢更的

后续可能会更一个变态一点的版本

崩溃了第一次没保存写完的文都没了😭😭


评论(4)

热度(48)